Ral ku

我简直已经想好了在被分手的时候要说什么了。
即使有再多不甘心 我觉得在那个时候 我只会轻轻地说 好 见个面吧 然后再被拒绝。
我觉得当面说分手 是一件无比重要的事情 电话 短信 微信 都只会助长被甩那个人的思念 即便你觉得心怀愧疚不想见面 那也总该给彼此一个了断吧。
我每次沉默的时候 心中纵有千百句话要讲 我总是最后只会轻轻地叹气 再说一声 你不明白 你不明白
其实我知道怎么说出口
可是 都已经决定要分手了 再说那些原本很温柔的话 在这般情景下 未免让人觉得只是摇尾乞怜 而且最为让人在意的 其实还是 怕在渴望你望透我再做决定时 你只是愕然不知如何回应 然后掉头就走
这件事 已经不是心寒二字能够表达得出声的
怨我 又一次成为自己情感的牺牲品。

评论